•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解平、朱克勤、余金太、安冠卿慰问退休老干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七一建党节当天,县委书记解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勤,县政协主席余金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安冠卿走访慰问了我县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解平,朱克勤,余金太、安冠卿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白麟炳、周凤岐、王岗生、薛钧四位老干部,每到一户,解平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聆听他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与意见,并为每户送去慰问金。

    解平指出,老干部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好这项工作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老干部们过去为全县发展和建设所做的贡献我们必须永远铭记。

    解平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切实把老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等落实好,真心实意地了解老干部的所思所想,设身处地为老干部排忧解难,满腔热忱地为老干部搞好服务,更加有力有效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们安享晚年、生活幸福。同时希望各位老干部能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合水的建设与发展,为各项工作出谋献策、贡献智慧,为全面建成小康幸福美好新合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