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县长沈文祥在“兰洽会”推介合水优势资源和特色产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d6db37d41214d49b904519ccee522a1.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张关红) “合水的苹果,香、甜、脆,果面洁净、硬度适中、色泽鲜艳,我为合水苹果代言。”7月7日,合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文祥在甘肃日报全媒体平台推介合水县优势资源和特色产业的视频在朋友圈刷屏,网友纷纷为这段视频点赞。

e360cbd444c14b15906f172058de8fab.jpg

  笔者了解到,受甘肃日报全媒体邀请,7月4日下午,合水县县长沈文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兰洽会主展馆一楼的甘肃新媒体集团演播室接受专访。

  在访谈中,沈文祥向观众朋友详细介绍了合水优美的生态环境、富集的矿产资源、强劲的特色产业、深厚的文化底蕴,他诚邀各界朋友到合水走一走2000多年的秦直道,看一看名满天下的黄河象,赏一赏古朴厚重的石刻艺术,听一听令人难忘的红色历史,游一游如入画中的子午岭,品一品独具特色的合水美食,领略不一样的陇地风情、黄土乡愁。

  借此平台,沈文祥重点介绍了合水县黄河象故里、秦直道要冲、子午岭腹地、古石刻之乡、红二十六军摇篮五张名片,并现场对合水苹果、板桥白黄瓜、黄花菜、百跃婴幼儿羊奶粉等名优农特产品进行了全面推介。

  据了解,该访谈是甘肃日报全媒体在兰洽盛会上启动的以县长代言地方农产品和特色产业的特别节目,旨在为贫困县区的脱贫致富搭建立体化的推广平台,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创造良好舆论氛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