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贠建民赴宁县督查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3+1”冲刺清零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7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贠建民前往宁县,督查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3+1”冲刺清零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和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严实的作风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为全面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上午,贠建民实地查看了焦村污水处理站运行情况、宁县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情况、早胜污水处理站调试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按照环保标准和中央、省委要求,全面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地完成整改任务。要切实抓好污水处理厂(站)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城镇污水处理能力,确保水质按要求达标排放。

  针对省整改办反馈的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和控辍保学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贠建民先后前往平子镇北堡村、湘乐镇任劳村和宁江初中,详细了解了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严谨的工作作风贯穿到整改工作全过程,严格对标对表国家政策法规,集中整治“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整改问题见底清零,整改结果真实准确,整改工作不打折扣。要严肃查处在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消极厌战等问题,推动各级干部竭力帮助贫困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按照省政协安排,贠建民当天还前往宁县政协,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情况进行了调研,听取了部分政协委员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