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9日,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副市长、县委书记吴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杰,县委副书记段登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兴峰,县委常委、副县长石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子通,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段卫国,副县长鲁生林出席会议。

49c48ffbb0c64059a7588a74bd93b90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暨2019年全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正宁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正宁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正宁县网络舆情应急处置工作预案》《正宁县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

  吴丽华强调,要严格落实网信工作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五个明确”的总体要求和中央、省市关于网信工作的具体部署,主动适应信息化发展趋势,强化互联网思维,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持续强化正面舆论引导,创新宣传方式,改进网上宣传,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要不断凝聚网信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要立足各自职能、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担当作为,形成多部门共同参与、线上线下协同发力的工作格局,切实提升网络安全保障水平。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