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暨“智汇西峰大讲堂”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暨“智汇西峰大讲堂”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在区委南六楼举行。

  赵海东、王驰、李聪、李建新、张晓龙、张瀚、夏彦文等区上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区直县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业务主干参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耀文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研究所主任马小丁,北京中建政研信息咨询中心评估事业部专家马海顺,分别就《政府投资条例》、政府投资项目前期管理和保持补短板力度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讲座。

  两位专家结合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政府投资条例》新政,深刻剖析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和着力重点,就如何发挥政府投资项目的关键作用和补齐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提出了明确意见和建议。

  马耀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此次报告的实质内容,立足自身岗位,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勇于开拓创新,努力把经济高质量发展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