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县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0日,县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副市长、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吴丽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张龙杰,县委副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委员段登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刘兴峰,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财经委员会委员石芳,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财经委员会委员白东怀参加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二、三、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正宁县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正宁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正宁县委财经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了《正宁县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正宁县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吴丽华强调,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结构转型、产业升级、动力转换的重要关口期,做好全县财经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县财经委员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财经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财经委办公室要加强综合协调、调查研究和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经济综合部门要围绕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紧盯核心指标、关键指标,聚焦底线指标、约束指标,切实加强经济监测和预警,抓重点、促进度、扩财源、补短板,力争完成省市下达我县的各项指标任务,确保全县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进中向好。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