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河南省漯河市政协来我区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5日,河南省漯河市政协副主席宗万志带领漯河市政协代表团来我区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怀仁,区政协副主席张建国一同考察。

dda9d1a32647431c93645b38de8472af.jpg

考察团一行深入显胜乡毛寺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在脱贫攻坚、“三变”改革、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成功做法。

考察团认为,西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扶贫政策执行到位,帮扶措施精准有力,脱贫攻坚成效非常显著。

考察团表示,此次考察学习之行体会很深,收获良多,特别是西峰区脱贫攻坚工作作风、精准扶贫工作方略、帮扶措施工作机制、政策及重点任务落实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同时,他们将认真学习、梳理、总结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激发脱贫攻坚动能,把精准扶贫工作抓好抓实,让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