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人民政府党组2019年度国家重大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748e88c68984cdb8fbc1e565b141816.JPG

7月16日,县人民政府党组2019年度国家重大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刘海宁、刘建波、宋生明、燕克斌、王宁霞、邱军、赵迎民、张彦宏等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张小强代表县人民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批评意见。刘海宁、宋生明、燕克斌、赵迎民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小强在个人对照检查中指出,县人民政府党组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标准要求,围绕审计反馈的7个方面24个问题,抓紧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限要求,确保每个问题都责任到人、时限到天,积极跟进督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交账、验收不过关不收兵。

张小强要求,各党组班子成员要主动扛起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担当履责精神,着力在抓落实上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以照单全收的态度对待反馈的问题,把问题整改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加快推进,从严从细抓好政府班子集体存在的问题和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建立问题台账,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不解决问题决不撒手,不见到成果不收兵;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把层层传导压力变为层层推卸责任,将整改成果体现在政风持续好转和维护贫困群众根本利益上,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役全面胜利。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