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白天不开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以前找领导,经常说开会去了。现在,时常在田间地头就能碰到。”最近,市作风办在摸底调研环县作风建设年活动时,很多村干部都深有体会地说。

为进一步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19年6月13日,环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关于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十条硬措施》;要求县委县政府、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必须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包抓责任,全面践行“一线工作法”,严格执行白天不开会、周末轮休、“月入户”、工作周报制度,严禁乡镇干部走读,严把数据报送时效质量,严正落实问责措施等十项硬措施。特别是第四条:“严格执行白天不开会制度”,收到了立竿见影之时效。

“白天不开会”制度,尽管落实起来还确需克服一些困难,但是释放出精简会议的强烈信号,体现出少说多干、真抓实干的精神,为领导干部集中精力到基层一线从事实际工作提供了保证。“白天不开会”制度实施以来,有人称“会议变少了,领导好找了,事情好办了。”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