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关工委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7月15日至17日,省委原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主任刘立军一行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西峰区、华池县、宁县的社区、学校等基层单位,对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检查,在庆阳宾馆召开汇报会,听取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马骥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陪同调研。

  刘立军指出,庆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各部门工作配合有力,各级关工委干部勤勉尽职,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刘立军要求,庆阳市各级关工委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全面领导。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牢牢把握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正确方向,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努力实施好“开心农场”“双千工程”等关爱帮扶项目,助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充分发挥“五老”的独特优势作用,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要强化工作联动,加强舆情引领,齐心协力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不懈抓好自身建设,确保全年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