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全省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推进会在庆阳市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7月20日, 全省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推进会在庆阳宾馆召开。

    省公安厅副厅长李明讲话。 副市长、 市公安局局长杨涛, 中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总经理韩杰、 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强出席。

    会上, 观看了全省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专题片, 表彰奖励了全省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先进单位。

    李明强调, 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做好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 明确任务, 落实责任, 强化措施, 狠抓落实, 确保全省成品油市场秩序良好。 要认真落实工作职责, 提升警企联席长效机制建设, 完善落实成品油专项整治办公室职能, 建立面向社会的电话举报奖励机制, 严厉打击涉油违法犯罪行为。 要全力提升全省公安机关治安检查站和交警检查站开展成品油路查、 路检工作的范围和频率, 定期开展全省散装汽柴油专项检查, 切实加强散装汽油管控。 要加强同石油企业的共同配合, 努力形成警企联防、 联治、 联建的良好局面, 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