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全省治安户长工作现场会在庆阳市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7月20日, 全省治安户长工作现场会在庆阳宾馆召开。

    省公安厅副厅长李明讲话, 市委常委、 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致辞, 副市长、 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出席。

    李明指出, 通过全省公安机关4个月的不断探索和创新实践, 切实将“ 治安户长” 工作打造成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 枫桥经验”, 强化农村社会治安管理的甘肃经验, 培育了社会治理新动能, 激发了治安管理新活力, 彰显了公安事业新作为, 构筑了服务群众新阵地。

    李明强调, 要充分认清治安户长工作的重要意义, 深刻认识治安户长的重大作用, 坚决贯彻好、 执行好党的群众路线, 构建党群连心、 警民共治的工作格局。 要牢牢把握基层社会治理的重点和难点, 严格发展选聘, 明确职责任务, 加强管理考核, 强化工作保障, 加强宣传发动, 推动治安户长规范长效开展。 要处理好当前与长远、 法治与自治、 精神激励与物质奖励、 赋权与监管、 传统与科技的关系, 推动治安户长工作科学长效开展, 切实把治安户长制打造成甘肃公安强化基础管控的品牌。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