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章林伟一行现场督导庆阳市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实习生 王富强)7月20日至22日,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秘书长章林伟带领国家第二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督导组来我市开展督导。

     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出席反馈会并分别作了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陪同。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督查等方式对我市海绵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22日,督导组召开反馈会,与会专家分别从试点成效、绩效考核、资金使用、制度机制等方面做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

  章林伟指出,庆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技术路线合理,试点成效初显。下一步,要把海绵城市作为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试点工作要求,加强规划引领,完善标准规范,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推进工程建设,按期完成试点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坚持已定的工作思路和技术路线,注重细节,强化整改,加强资金的统筹使用,按照“抓大放小、先易后难、量力而行”的原则加快推进实施进度。要强化制度的可操作性和约束性,进一步细化完善管控制度,加强对工程规划、建设、管理、验收的督导,强化技术服务指导,切实将海绵工程建设成试点工作的范例。

  贠建民、朱涛表示,庆阳市将按照督导组提出的指导性意见,认真审视当前存在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以整改,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思路、创新方法,提振信心、迎头赶上,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将尽快组织相关人员到试点工作先进地区学习,借鉴成功经验,优化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本领,努力把海绵城市试点项目打造成示范工程。

  市委秘书长张希岳,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反馈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