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赵昌军:努力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庆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7月23日,平安庆阳建设责任制落实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积极推进平安庆阳建设责任制全覆盖,努力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庆阳。

赵昌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平安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动平安建设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坚持以预防为主,构建社会矛盾风险防控体系,坚持以善治为目标,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坚持以科技为支撑,不断积聚平安建设新功能,努力构建“大平安”格局。要严格考评奖惩责任制,建立完善党委政府总抓、政法委牵头、各单位参与的平安建设工作协调机制,确保平安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