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六次会议暨县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8日,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六次会议暨县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吴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张龙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梁环平、段登云、鲁生林等县上领导出席会议。

17e3849610d04be7bf4dbdd9df7cada2.JPG

  会议组织学习和传达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省长唐仁健调研反馈问题,研究了贯彻意见。审议通过了《山河镇李家川村集体经济项目调整使用计划》《正宁县县级领导暗访方案》和《正宁县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市县抓作风乡村抓能力”若干措施》。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要着力抓好“3+1”冲刺清零行动,按照住房、饮水、医疗、教育等行业领域的政策规定、行业标准和省市要求,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继续深入现场查看情况、核实问题、研究办法、督促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要严格对照11项资料目录,查缺补漏,核对实情,确保各项工作与事实相符、逻辑清楚,经得起问、经得起查。要全力抓好到户产业培育,加快合作社、扶贫车间建办,规范运营管理,健全利益联结机制,健全风险防控体系,让合作组织真正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生力军。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