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张小强主持召开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扶贫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33c5acf9c824192abee1356e9bd824a.JPG

  7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在主持召开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扶贫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时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全力冲刺,切实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扶贫审计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宁,副县长宋生明、燕克斌、赵迎民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扶贫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张小强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在整改自查的基础上,深入研判形势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整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主线,狠抓项目建设,全力督促整改,推进城乡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厂等环保设施的规范化建设进度,确保县域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显著改善。

  张小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头脑清醒,充分认识做好扶贫审计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聚焦发现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真整实改、不折不扣、确保成效;要坚持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管理漏洞,健全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要压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通过多方联动传导压力,形成整改合力,扎实抓好扶贫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