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bd83458203894395a937181511ce96bb.jpg

  7月21日,华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南梁法官教育基地讲法堂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代表141人,实到130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委书记辛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刚宁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琴、刘喜荣出席会议。张小强、侯建营、曹㛃、吴建平、胡正平、杨添翼、刘海宁、王成科、王龙、刘志杰、宋生明、赵迎民、刘文军、李志贞、赵彦斌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0a3a0d2b7e964c54af29f714c81faea8.JPG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辛少波在讲话中要求:人大代表要自觉带头顾大局、做表率,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既要充分反映社情民意,把群众的意愿和呼声带上来,又要把县委的决策部署传达到群众中去。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既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又做好党外代表的工作,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