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2日,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41名,因事因病请假14人,实到代表127名,符合法定人数。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的主席团成员有:辛少波、张小强、张刚宁、侯建营、王琴、刘喜荣、曹㛃、吴建平、胡正平、杨添翼、刘海宁、刘志杰、赵彦斌、王玺国、史文涛、刘志龙、杨正功、李志文、李彦丽、张生东、张伟芳、张青霞、张彦彪、郭冰、高德荣、陶成彪、董凤玲。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王成科、王龙、侯国强、燕克斌、王宁霞、邱军、赵迎民、闫广鹤、陶建旺、李华峰、刘文军、李志贞、林江、赵怀博。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张小强、张刚宁、曹㛃、杨添翼、郭冰、高德荣、李志文、张彦彪、张生东。

  大会由张刚宁主持。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确定了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华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随后,张刚宁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大会总监票人关于计票结果的汇报,确认了选举结果。

  张刚宁宣布:刘志杰同志当选为华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