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洪德镇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6日,洪德镇召开了第三季度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政府镇长何海军同志主持,镇村全体干部、派出所民警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6f94f7e44abb4e15946fff164254083a.jpg

  会上,政府镇长何海军对上半年禁毒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全镇第三季度禁毒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司法所所长徐建新、派出所民警都圆圆对禁毒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指出,个别村思想上对禁毒工作重视程度不够,没有将禁毒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不高;毒品禁种踏查工作没有按照要求逐户逐地块进行踏查,流于形式,措施不得力,履职不到位;各职能部门、各村协同作战不够紧密,没有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积极参与到全镇禁毒工作中来;要深入开展禁种踏查铲毒工作,严厉打击种植各种毒品原植物和麻类作物,对全镇范围内农田、菜园、大棚等区域全面踏查,不漏地块,不留死角,确保“零种植”;要加强对吸毒人员的帮教管控工作,要全面掌控辖区内社区康复、社区戒毒、三年以上吸毒人员的基本情况、生活状况,掌握最新动态,实现帮教管控一体化;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全面、深入、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实现毒品预防教育“零死角”。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