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慰问帮扶送温暖 主讲党课递思想——市科技局领导赴小南沟乡连川村慰问帮扶并主讲党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年7月20日,庆阳市科技局局长张和先、副局长王志勇带队来到环县小南沟乡连川村,对当地贫困户进行慰问帮扶,并主讲党课。环县科技局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工作组先后进入小南沟乡连川村两户贫困户家中,为其送去大米、现金等慰问品,张和先同贫困户亲切交流,了解了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并指导贫困户完成2019年脱贫计划修订和完善工作。

ad2a44a0097742cebbc0df8607c7ff8f.Jpeg

  张和先与贫困户亲切交流

  当日下午,张和先在连川村七月主题党日活动中主讲党课。活动中,张和先详细解读了建立养殖合作社、设置科技特派员等扶贫政策,并介绍了医疗、教育、低保等方面相关政策。王志勇面向全体参会党员,深入剖析习总书记扶贫思想,勉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赢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与会党员认真倾听,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15d16a772ad94f2ea6678dbd207a8b20.Jpeg

  主题党日活动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间节点即将到来,此次赴连川村定点帮扶彰显了市、县科技局对当地贫困人口的高度关注与深切关怀,也在打赢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将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变为现实的奋斗征程中迈出了坚实一步。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