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网络安全培训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实习生 胡文韬)7月25日,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市电子政务办、中国电信庆阳分公司承办的“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全市网络安全培训会议召开。

  会议分析研判了全市网络安全形势,对当前和今后的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国电信甘肃分公司网络信息安全技术专家孙岏围绕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网络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国家长治久安和人民群众福祉的重大战略高度,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认清网络安全管理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的紧迫感。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和网络安全责任制,靠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把网络安全管理责任拿在手上扛在肩上。要开展多种形式的网络安全管理技能培训和宣传教育活动,积极主动学习新观念、新知识、新技能,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管理能力和防护技能。要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突出重要场所、重点部门、重点网络、重点人员,组织开展好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将“两个责任制”真正落到实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网络保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