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张昶昶)7月2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解决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改整治,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议强调,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集中精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各项社会事业,精心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确保省委全会精神在庆阳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对全省脱贫攻坚领域不担当不作为问题问责处理情况的通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对标对表、深刻检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任务落实,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第二次对接会议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庆阳市领军人才推荐选拔意见》《庆阳市促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办法》《关于推荐全国和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