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贠建民朱涛“八一”建军节前看望慰问驻庆部队官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先后前往庆阳军分区、武警庆阳支队和空军68分队,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广大驻庆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对他们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贠建民、朱涛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颁发“光荣之家”荣誉牌,并送上慰问金。贠建民、朱涛说,长期以来,驻庆部队和广大驻庆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以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和发展,为庆阳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履行好职责,完成好任务,不忘革命本色,强化业务训练,加强自身建设,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努力建设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的人民军队,为推动庆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贠建民、朱涛表示,庆阳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革命老区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切实加强同驻庆部队的沟通协调,全力解决部队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密切军地双方良好关系,持续提升双拥共建成果,努力形成军地双方共建共赢的新局面,合力推动军地建设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副市长杨涛,市委秘书长张希岳,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慰问。市委常委、庆阳军分区司令员孙武奇参加庆阳军分区慰问活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