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县委书记柴春检查全县基层党建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6日,县委书记柴春深入环城镇北关社区、文旅局、民安粮油储备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全县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

    柴春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深入交流,边听边记边问,详细了解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建融合行动等六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柴春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不断强化主业主责意识,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亲自抓促,做到主动抓、持续抓、深入抓。要加快推进基层党建六项重点任务,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党建融合行动,注重党建品牌创建,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选树一批可学可看可借鉴的先进典型。要提前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谋划准备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主题教育做好思想准备、组织准备。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创新教育管理方式,全面推广运用“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规范落实组织生活,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