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林铎唐仁健会见参加“一会一节”的重要外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吕宝林 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29日下午在甘南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重要外宾代表。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甘肃基本省情。他说,“一会一节”是服务和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的重要国际性节会,在促进丝路文化交流、推动丝路务实合作、实现丝路民心相通等方面起到了显著作用。本届“一会一节”以“文旅繁荣丝路,美丽战胜贫困”为主题,旨在更好落实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达成的共识,顺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大趋势,发挥好文化旅游助力脱贫攻坚的积极作用。

    林铎说,共建“一带一路”已经成为沿线各方的共同愿望和行动。近年来,我们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与丝路沿线开展了广泛的产能合作和人文交流,取得了明显成效。我们希望以此次节会为契机,继续同沿线国家和地区密切协作,通过文化交流、旅游推广,更好实现共赢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特别是加强扶贫领域的交流,努力消除绝对贫困,造福贫困群众。

    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理卓奥玛尔特·奥托尔巴耶夫、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感谢甘肃省委、省政府的邀请,表示希望借助“一会一节”平台,进一步扩大文化、旅游、扶贫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携手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吉尔吉斯斯坦、尼泊尔、西班牙等国客人及部分国际组织代表参加会见。

    省领导宋亮、何伟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