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李银:自觉树立和维护政协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张昶昶)7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银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

    市政协党组成员贺建宏、王小庆、杨献忠、张怀仁、苏秀霞、贺立峰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列席会议。

  李银强调,市政协办公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和各专委会要坚持理论武装,切实增强政治建设的自觉性,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推动政协机关在深入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要坚持优质高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提升政协机关服务水平,为委员履职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要坚持从我做起,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作风的有关规定,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自觉树立和维护政协机关、政协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坚持公平公正,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不断激发政协干部履职活力。要坚持团结协作,牢记职责使命,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加强沟通协调,靠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