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开展党政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增强国防意识,发扬拥军传统,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促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在第92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西峰区党政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在市国防教育综合训练基地举行。

b86aa9ea70e147189ceea79d82d5737c.jpg

485ef70f5c3741a8a28f0fb8d1c4645d.jpg

b887b1b498194eddb572a938ae61a834.jpg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章志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海东代表区委、区政府现场慰问了区人武部、区消防大队、区消防中队、区森警大队、武警区中队官兵。

区上领导李聪、张鹏瑞、李廷位、张晓龙、张瀚、肖广军、白林、雷兼博、张建国、贾兴义、王新宁及法检两长,区国防动员委员会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夏彦文主持。

章志兼首先代表区上四大班子,向驻峰部队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为西峰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章志兼指出,近年来,驻峰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军事任务,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等中心工作,奋勇投身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全区群众的拥护和信赖,充分展现了人民子弟兵忠诚卫士的政治本色和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

章志兼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实现国防和军队改革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区委将认真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倾力支持驻峰部队建设,积极帮助官兵解决实际困难,持续巩固军地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拥军政策,全力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排忧解难,不断深化军民血肉联系和鱼水深情。同时,希望驻峰部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要求,打牢思想政治根基,切实加强实战练兵,着力打造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的精兵劲旅,继续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参与全区改革发展、维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新西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fb719d9203a14aedabf228ccd31279aa.jpg

b8718c11c8554e9bb5bd1e8f4c0b3bbd.jpg


942154d5810849f994a48f358835f000.jpg

8903df9ecbdf45f487ea3fc44964e108.jpg

随后,党政领导一同观看了基干民兵训练科目展示,在认真听取了教官对示范轻武器的构造、射击方法、射击要领等军事知识和注意事项的详细讲解后,有序地进行实弹射击。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一致认为,开展“军事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强化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学习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以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推动我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