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上领导“八一”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上领导李建新、马耀文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cd42f86336d34d1eb5df892cf689d243.jpg

每到一户,李建新、马耀文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平稳定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弘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并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在走访慰问中,李建新、马耀文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经常关注和关心退伍军人及烈士子女的生活状况,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多倾听和了解他们的心声和需求,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