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王驰“八一”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9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驰赴温泉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向重点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把党和政府殷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8a17ca3fde124da59d9b59ee537ad111.jpg

daad519cac034eea8ed4894be9aa65f2.jpg

王驰先后深入退役军人齐仲奎和张仲华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去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走访慰问中,王驰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优抚对象,及时帮助他们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