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市市场监管局对我市两家中药饮片生产企业进行约谈告诫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浩秀娟)为贯彻落实全省中药饮片质量集中整治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中药材中药饮片质量监管工作,7月25日,庆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中药饮片生产企业责任约谈告诫会,对我市两家高风险中药饮片生产企业进行了约谈告诫。

  市市场监管局要求,要正视当前形势,吃透国家和省、市有关政策,认清当前中药饮片市场形势,正确树立中药饮片中药材质量安全的责任意识。要全面排查风险,落实企业是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主动担责履职,全面加强内部管理。要定期开展自检和年度产品质量回顾,全面落实药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制度,切实做到药品安全风险防控。要狠抓整改落实,紧盯问题整改不放松,严格按照GMP要求规范生产。要从原料购进、产品出厂放行、检验技能培训以及制度规程和各项记录的完整性和真实性等关键环节逐一排查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及时提交整改报告。要建立长效机制,严格遵照相关法律法规,保证质量体系规范化运行,加强企业与专业技术部门的协作沟通,达到技术支撑保质量、指导服务促发展的目的。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