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李鹏飞到春荣 湘乐镇督查调研农户改厕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飞到春荣、湘乐镇督查调研农户改厕工作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宣传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农村改厕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李鹏飞先后来到春荣镇王台村、湘乐镇庞川村、莲池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与农户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农户改厕工作进展情况。

李鹏飞指出,农村改厕是改善农村环境卫生条件、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进一步查缺补漏,算清时间账和任务账,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按期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李鹏飞强调,各乡镇要抢抓当前学生和群众返乡的有利时机,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引导广大群众转变传统思想观念,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改厕的积极性;要加强质量管控,严格按照试点工作中总结的规范流程组织施工,坚持落实防冻、防臭、防渗漏、防沉降等各项措施,确保做到改一座、成一座。要对改厕原理、后续管理、粪污收集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积极探索建立长效管护机制。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制定工作台账,分户建立施工档案,确保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县委副书记罗睿一同调研。

期间,李鹏飞还就春荣镇街区污水处理站运营情况进行了调研。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