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举办“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慰问演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2周年,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8月1日,由县委宣传部、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双拥办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慰问演出在武警宁县中队院内举行。

f94bcabb013a431b930597ca8e792b9f.JPG

234f16875e4e47318b62767e47cf5d67.JPG

县上领导何鹏程、张茂龙、蔡永军、王宝丰、张东、杨淑宁、姜宏伟出席活动。

张茂龙在致辞中指出,驻宁部队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坚持驻在宁县,热爱宁县,建设宁县,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深入开展维护社会稳定、救助群众等活动,体现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始终把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当成义不容辞的责任,坚持建设不忘国防、富民不忘强兵的原则,扎扎实实为驻宁部队官兵多办实事,千方百计为部队的战备、训练和生活创造条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社会化双拥工作新思路,认真贯彻各项优抚安置政策,为我县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演出在管乐合奏《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儿童舞蹈《我的军旅梦》、曳步舞《厉害了我的国》、秦腔《黑虎坐台》以及武警宁县中队官兵表演的《倒功操》等节目丰富多彩,编排别出心裁、精妙绝伦,演员轮番上场、精彩演绎,将优美律动的舞姿献给武警战士,将军民间的鱼水情融入到整场演出之中,用真挚深情的演唱感染“最可爱的人”,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官兵和群众的阵阵掌声。

f7e7846dab754544988e6a193df0800e.jpg

演出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还一同慰问了县人武部和武警中队的官兵,参观调研了武警中队的官兵宿舍、作战勤务值班室。

据了解,此次拥军优属活动包括慰问驻军、文艺演出、书画交流、慰问部分优抚对象和军事日活动等。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