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
作者: 杜斌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8-05 23:04:51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8月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府党组要围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目标,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地加强政府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党组各成员要坚决扛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政府系统作风建设,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庆阳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首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把讲政治贯穿到机关党建全过程,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深入推进政府系统作风建设,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纪委要求,认真查找在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基层基础、正风肃纪、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的差距,深化检视剖析工作。要着力在推动落实上做好示范,全市政府系统各党组(党委)要将中央、省、市关于推进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具体化,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部门机关党建工作,督促政府系统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着力解决脱贫攻坚、基层减负、“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 姜大捷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