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分析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8月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分析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机关党的建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促进机关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层层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发展。

  会议强调,制定颁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地落实。要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不断提升全市宣传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扣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抓攻坚、稳基础,引项目、扩投资,优环境、促发展,全市经济保持了稳中向好态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狠下功夫、全力抓促,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业经济、产业发展、“三大攻坚战”、民生社会保障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

  会议审议了《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建议方案》《第十六届(2019)中国羊产业发展大会暨庆阳农耕文化节筹备工作总体方案》《庆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