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侯昌明到太昌 和盛镇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4日,县委书记侯昌明到太昌、和盛镇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全面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县域经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6cadc188232a413b8420b2d043c30ffd.jpg

侯昌明首先来到太昌镇富邦“扶贫车间”,通过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了该“扶贫车间”的基本运行、生产销售以及带动贫困户等情况。富邦“扶贫车间”位于太昌镇东风村,是太昌镇今年通过招商引资,由返乡创业致富能人在原太昌粮库闲置厂房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一个主要从事工作服、手套、安全鞋等劳动防护穿戴用品加工的“扶贫车间”。目前,已带动周边村镇134名群众务工。侯昌明指出,创建“扶贫车间”是加快脱贫攻坚进程的重要突破口,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车间建办工作,及时破解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快完善扶贫车间的配套设施、管理和运营水平,不断优化扶贫车间工作环境,特别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有针对性的开展技能培训,推动贫困劳动力就近就业、居家就业;要进一步探索完善“扶贫车间”带贫机制,不断创新发展“扶贫车间”生产模式,力求“扶贫车间”多样化、多元化发展,帮助更多贫困群众实现增收致富。

随后,侯昌明来到庆阳海越苹果分拣储藏项目,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进服务意识,与企业同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投产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运营提供全方位、全流程高效服务,为进一步培育壮大全县苹果产业奠定基础。

副县长石博学、张东一同调研。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