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篇》在宁县广大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天上午10点,央视新闻频道播出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特别报道《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篇》,在宁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1ca6e0913763438eba4d1b240f8e6674.jpg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篇》,从脱贫攻坚、一带一路、文化旅游、绿色发展等几大方面,通过景观展示、新闻故事、现场直播、数说等多种表现手法,全视角,多角度展现了甘肃70年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甘肃取得的巨大变化,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得益于陇原儿女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在县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一同收看了报道,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宁县政府办干部苏虹说,观看了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篇,我备受鼓舞。在绿色发展,脱贫攻坚一带一路等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习总书记说过,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时代年轻人,我们会立足本职工作,满怀信心,坚定前行,为甘肃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在宁县融媒体中心,大家早早的守在电视机旁,一同收看了报道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力”,讲好庆阳故事,传递庆阳声音,弘扬好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从而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

宁县融媒体中心播音员师丽丽说, 这篇报道就是一部反应发生在我们身边翻天覆地变化的高质量大片。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首先感到的是骄傲和自豪,其次就是觉得任重而道远,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媒体人,我们要更好的把庆阳的变化,老区的发展,通过我们的声音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所熟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