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区政协视察我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日,区政协副主席王新宁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大街、长庆路、城中央小区、南梁大道片区原体校区块、岐黄大道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区环境卫生整治、招牌提质改造、静态停车场、广告牌拆除、垃圾移动压缩站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综合执法局、环卫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全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与会委员就进一步完善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加强文明教育、鼓励全民参与城区市容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王新宁强调,要深化认识,强化思想,切实做好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区综合执法局、环卫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城区市容管理,赢得群众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配合和支持;要完善机制,强化管理,推动全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充分收集设施和收运设备,定时定点收集处理,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突出长效管理,加快形成人财物相统一、权责利相一致的城区管理长效机制;要发挥优势,强化宣传,形成全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扩大治理覆盖面,消除市容市貌管理死角,积极推广市容环境整治的先进经验,探索新路子,总结好经验,形成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的常态化、精细化、长效化,政协委员要积极关注、参与、支持全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建言献策,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干净、整齐、有序的美丽西峰。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