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王驰调研全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推进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驰带领棚改办、各街办主要负责人对全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鹏瑞一同调研。

5d6ce85d1fde4210b149b687a461d3b2.jpg

f57358e0cb7d427695c8f71dde12adfb.jpg

983dcc2df41b4fb88c49e4650d24338f.png

王驰一行先后深入炮台巷、北大街、南大街、电灌局家属院、干休所等棚户区改造片区,详细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对棚改片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议上,棚改办负责人通报了棚改片区遗留问题项目进展情况,传达了省政府抄告通知及审计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各乡镇(街道)对各辖区的棚改片区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与会相关部门就涉及的遗留问题作了发言,张鹏瑞就下一阶段棚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驰强调,近年来全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在提升城市形象品质、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抓住国家政策机遇,全面推进下剩片区改造工作。要聚焦当前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紧盯短板差距,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发起遗留问题处理攻势,力争短期内取得重大突破,确保圆满完成棚改工作任务。区直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切实加快手续办理、资金兑付、涉迁企业搬迁选址等保障工作,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