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市住建局督查考核庆城县上半年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日至2日,市住建局调研员张云一行4人对庆城县上半年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进行了督查考核。

6ac7926a97ac461ba441eb1448d8a7d5.png

    督查组首先来到庆城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实地查看了生活垃圾填埋场运行状况及渗滤液处理达标情况;随机抽查了南庄乡丰台村、新庄村,白马铺镇高户村、顾旗村,赤城镇赤城村、万胜堡村日常垃圾的收集、转运、处理及保洁员配备管理等工作情况;查看了省无人机航拍庆城县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整改工作情况,对庆城县目前形成“户分类、乡村收集转运、县处理”的城乡垃圾一体化处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查组强调: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是一项保护生态环境、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庆城县要进一步完善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推进全域无垃圾治理行动向纵深开展;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和监管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环保意识,真正实现视野之内无垃圾目标。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