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高铁客运站站前广场、快速通道 及新区地块开发项目顺利签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6日,宁县与甘肃建投建设有限公司就宁县高铁客运站站前广场、快速通道及新区地块开发项目达成投资合作意向并举行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侯昌明主持签约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丰,县委常委马应乐出席签约仪式。

3b024239f5464d4e8ddea9cbbb78f437.jpg

  签约仪式上,杜丰代表宁县人民政府与甘肃建投建设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侯昌明对甘肃建投建设有限公司来宁县投资兴业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此次签约的项目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对宁县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合作,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创优环境,落实政策,及时协调解决好企业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同时也希望甘肃建投建设有限公司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据了解,此次签约投资项目涉及宁县高铁客运站站前广场及快速通道,项目预计使用土地31584㎡+3.8km路桥,项目投资概算1.8亿元;地块开发项目包括新区4号、5号、7号、11号土地,用地约230.64亩。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