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八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5日,宁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八次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侯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上领导李鹏飞、翟晓明、罗睿、宁翼龙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d2fe779f178d496d939e446a9738c7a8.jpg

  侯昌明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全身心投入,不争论、不松懈、不逃避,抢抓有限时间,持续整改完善,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严实的作风,保证各项攻坚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侯昌明强调,要以省市督查反馈问题、县上大起底大排查查出的问题为警示,迅速行动,组织进行再筛查、再核查,真正摸清情况、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尽快对省市督查反馈问题、县级和县级包乡领导暗访、乡镇自查出的问题梳理归纳,分门别类,建立专门台账,具体到户、到人、到事,及时完善,对账销号,以问题清零推动任务清零,确保所有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把问题整改和工作推进紧密结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把问题改好改彻底、把工作抓实抓到位。

  侯昌明强调,要持续发扬实干作风,把质量第一作为根本前提,坚持以实为实摸底子、以实为实抓整改、以实为实促清零,要切实履职尽责,持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现场查问题、找原因、定措施、促落实;各行业部门要充分发挥专业队伍作用,一线督导落实;各乡镇要抽调精兵强将,组建成立验收组,逐村逐户上门督查验收,发现问题,限期整改,跟踪督导。

  侯昌明强调,要坚决落实八条铁律,在保证工作落实上再到位,严格排名通报。坚持每月从每个层面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督查,按照督查结果,科学排名,及时通报,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按照脱贫攻坚《督查考核奖惩办法》和《作风保障八条铁律》,坚决落实问责措施。对触碰红线底线的人和事,要坚决严肃处理,通过从严问责规范工作行为,倒逼任务落实。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劲加油,敢死拼命、持续作战,确保按期实现脱贫验收退出指标全部达标清零。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