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科普培训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5日上午,由庆城县科协组织并倡导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科普培训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在庆城县果业协会举行,庆阳市科协副主席敬兴斌参加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县科协及全县各农技协的主要负责人、技术骨干共计75人参加。

4896374734254ba7a2f0cb865b646cf5.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庆城县果业协会和庆城苹果产业联合会分别组织果农开展了“庆阳苹果园秋冬管理及秋施基肥技术”培训,培训活动邀请陇东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副教授王锦锋主讲,现场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9939e9719b9c4ea9ba9c3c6ac760a3e8.jpg

    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庆城县科协发出倡议,动员组织全县各农技协组成农村专业技术培训自愿服务队,围绕果业、瓜菜、中药材、养殖等农村实用技术,以技术志愿交流指导和举办培训班的形式,在全县范围内面向广大群众以及贫困户安排开展为期半年的活动培训指导,计划举办各类技术培训班30期,培训人员达到4000人。由此拉开了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科普培训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