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东西帮扶同进步 调研指导促提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8日,天津市南开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秀芳带队深入葛崾岘办事处考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de90a8a11f4c47348ddd736c04951e22.jpg

    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和走访入户的形式,先后深入该办事处凯鹏养殖专业合作社和二郎山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实地查看了“331+”合作社规范化运行、搬迁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及群众入住率等情况,详细了解南开区帮扶资金落实、贫困户脱贫指标达标和产业扶贫政策到户落实情况;随后走访慰问了余德瑞等贫困户,并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该办事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该办事处脱贫攻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513d3ca0bb8d4502b432d7d311bdad39.jpg

    调研组指出,一要加强东西协作帮扶资金管理和落实,确保专款专用;二要进一步加快“331+”合作社规范化运行,以期早日带动群众脱贫致富;三要紧紧围绕住房、饮水、产业、兜底保障等八项重点领域,逐村逐户逐项做好固强补弱工作,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推进冲刺清零,从而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战。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