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8月12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班及全省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全市纪检监察重点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盛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书面通报了今年1至7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挖伞破网”、扶贫领域专项治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市纪委监委有关内设机构和8县(区)纪委监委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盛云峰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职能职责定位,切实加强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实做细监督第一职责,强化监督重点,改进监督方式,切实提高监督质效。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建设,努力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要统筹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深挖细查隐形变异“四风”,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要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学习培训,发扬严细深实作风,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水平。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