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举办第二届“推动移风易俗 践行婚嫁新风”集体婚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9日,由中共宁县县委宣传部、宁县妇女联合会、宁县总工会、共青团宁县委员会主办,中共和盛镇委员会、和盛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宁县第二届 “推动移风易俗 践行婚嫁新风”集体婚礼活动在和盛镇庆新庄园隆重举行。

c47646991c11429dab52ba1db834c7c4.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鹏程出席活动并致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丰为9对新人致证婚词。

县政协副主席杨淑宁出席活动。

78378fba2c9f42e6b88147e453724b5f.jpg

何鹏程在致辞说,新的时代,呼唤新的思想观念,呼唤新的文明风尚,9对带头倡导零彩礼、低彩礼的新人勇立时代潮头,喜事新办,移风易俗,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新风,摒弃陈规陋习,不仅为自己的人生留下了生动精彩的一页,也为全县广大青年做出了榜样和表率。同时,他希望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珍惜当下、顽强奋斗,在波澜壮阔的人生道路上练就过硬本领,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宁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aec040bb7e2846e2acfacd31e64f6997.jpg

活动当天,9对新人集体签署了移风易俗倡议书并互换了信物,新人代表还作了宣誓承诺。

be7c4260f62e43248bc55d4669b87977.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新风和盛 简爱一生”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抵制高价彩礼,积极推进群众移风易俗,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婚嫁观,以低彩礼、零彩礼、健康节俭的婚嫁新风来倡导社会文明,展示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集体婚礼仪式结束后,现场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