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全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督查暨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通报分析整改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8日,我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督查暨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通报分析整改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前7个月党建工作督查情况;安排部署了我县下一步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b769703e0deb4d34a20d3d41d1c1e010.jpg

孙明东指出,从近期县委组织部对全县200多个支部半年工作督查情况看,从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看,从县委巡察组巡察情况看,对标中央、省市、县委的要求看,全县各级党组织在党建工作方面还存在不少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措施、尽快整改提升的问题。

孙明东强调,全县上下务必要认识提升到位,方法科学得当,作风细致扎实,整改彻底得力,赏罚严肃准确。要充分提高政治敏锐性、组织领导力和落实执行力,主动作为,从细微入手,在点滴微观上发力,下足“绣花”功夫,做细做实基层党建每一项具体工作,用真实、实际、实用的方法措施去唤醒广大党员的初心和激情,真正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核心引领作用,确保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对照自查,更要全面“体检”,摸清摸准真实底子,找出找实薄弱短板,对于简单问题立行立改,对于复杂问题集体会诊,精准开方,建立销号台账,在早改细改真改上下足气力,盯到人、盯到事、盯到天,一件一件地抓紧改、立即改;各党(工)委、党组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牵头抓总的第一责任,亲自部署、亲自督办,副书记要落实好主抓具体的直接责任,跟班作业、压茬推动,部门分管领导和乡镇党建办主任要落实好亲抓业务的职能责任,精心指导、过眼过手,确保党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