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孟坝镇举办“万寿菊”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8日,孟坝镇举办“万寿菊”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翠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路军莲,县政协副主席段登权出席活动。

  活动在欢快、热闹的《农家采菊舞》中拉开了帷幕,现场举行了“摘花快手”劳动竞赛、“最美花儿”万寿菊花农评选、“脱贫攻坚政策”有奖问答等活动,并表彰奖励了“尊亲爱老”示范村、文明家庭、身边好人和孟坝中学教育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广州立达尔公司和孟坝镇党委、政府分别资助了孟坝中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高凯10000元人民币和笔记本电脑一台,高凯以651分的优异成绩位居全县应届理科第一,被清华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录取。

  经典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小品《扶贫赞》表现了当地群众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展特色农业和致富产业,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讲述了一例例鲜活、感人的扶贫故事,古筝《盛世国乐》曲调优美,表达了群众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祝福和家乡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赞美,特别是舞蹈《欢乐中国行》和我市女歌手任婕媛演唱的《喜事盈门》气势恢宏,喜庆欢快,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不断喝彩。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