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失分问题整改督查暨对标创建查找问题工作安排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9日,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失分问题整改督查暨对标创建查找问题工作安排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城管委副主任李廷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龙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乡镇(街道),区住建、环卫、卫健、园林等部门负责人及抽调参与督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d7aa1a1a46d4474690563029316031a8.jpg

会议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失分问题整改督查暨对标创建第一批催办清单》《对标创建查找问题任务分工表》《跟踪督查任务分工表》《创城工作督查人员分组名单》。

会议要求,督查组要针对失分问题一项一项抓整改、抓落实,确保没有缺项、漏项。参与督查的成员要熟悉业务,对照指标体系,认真研究,查找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尤其是涉及第一批失分问题的单位和承担对标创建工作的乡镇(街道)要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做好整改和对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创建办要统一协调指挥,每周组织开展一次督查,报送督查问题清单,通报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此次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