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庆阳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西峰区阳光天湖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1日上午,庆阳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西峰区阳光天湖举行。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章志兼出席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应科主持开工奠基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驰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并致辞。区上领导马耀文、白林及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人社系统、建设单位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勤贵及施工方代表分别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和建设标准。

王驰在致辞中指出,建设公共实训基地对于提高我区劳动力就业技能、促进群众脱贫致富和产业转型升级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西峰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市人社局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服务,密切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配合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市区合力共建共享的典范工程。

据了解,市公共实训基础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技能培训,积极争取和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涵盖建筑面积8361.32㎡的五层框架结构综合实训科研楼一幢,建筑面积4746.79㎡的三层框架结构实训车间一幢,建筑面积1127.85㎡的新建一层框架结构餐厅一幢,建筑面积210.82㎡ 的二层框架结构动力中心一幢。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弥补全市创业实训、职业技能培训基础薄弱的短板,对于促进学生就业、推动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