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1084户搬迁群众喜获新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刘耀 通讯员张宁宁)日前,镇原县2018年易地搬迁惠达家园回购安置房现场摇号活动在镇原县宾馆礼堂举行,来自中原、三岔等16个乡镇的1084户符合易地扶贫搬迁条件的群众现场进行了电脑摇号。

  记者了解到,安置房摇号分配仪式由县发改局、扶贫办、惠达公司共同举行,摇号全过程在县公证处公证人员、县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搬迁户代表的监督下进行。最终,在所提供的1084套摇号房源中,摇号产生1084户搬迁户和他们所对应的房号。

  近年来,镇原县充分发挥精准扶贫的政策优势,围绕“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高标准规划建设了县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该项目总投资4.5亿元,占地面积67.43亩,建筑面积145104.9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3栋楼房。项目建成后,可安置1088户贫困户。该安置点位于镇原县城黄金大道南部,实现了通给排水、通电、通路、通讯、通燃气和场地硬化、环境绿化、美化、亮化。同时,在管理中将引进物业管理,并配建移民服务中心、活动中心等公共服务设施,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就医、就学及生活娱乐需求。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